close

自從為了克制亂下注的習慣,已經減少網路投注之金額,改為買彩卷,今天彩卷中了3X1,派彩,一張藍鳥勝差2分,單注沒派彩(勝差5分),去彩卷行兌換彩金, 順便進行明天的投注買彩,換彩金時老闆娘笑嘻嘻的說他中了4X1,只有天使那場換投手,因此賠率不算,她也派彩了,我心理想這些日子,幾乎每天都去兌換彩金,她一臉好像我贏她很多錢的不甘願,其實我是贏富邦的錢,不是贏她彩卷行的錢,她的不爽應該是人的正常心理投射,總希望看別人輸,但是今晚一反常態,看到我來卻笑嘻嘻的,原來她注意到我經常中獎,等我買完彩卷,她在拿我的投注單去買彩,這也是她中4X1,我只有3X1,(同樣天使那場不算卻都有投注)因為她把我單注藍鳥那一場也加了進去,她要跟牌我是無所謂,那時很想跟她說我網路也有中獎,但是還是不願意跟她分享我的網路投注,要不然也許會惹了一身腥也說不一定!因為我不是賣合牌的,如果改天跟牌者下大注卻沒開獎,我也不想去招惹麻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