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以下是 網友的留言看法---------

呵呵~~~大哥.謝謝你回應.關於你說的.我覺得我不會去挑戰你.只是覺得依我玩球經驗.其實只要有運動博奕賽事.就會有場次過於大熱.這下就會照成莊家受注不均.如果不操控賽事.那莊家一定會賠慘了.因為莊家只有賺水錢.透過賠率去引誘玩家下注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意見:沒錯!莊家會根據陸續收進來的賭資調整賠率,這也是合約內所允許的,如果說操控賽事我想富邦還無法辦到對國外比賽的操控,富邦憑藉合牌的要求就能贏走大多數人的錢.(我知道有些人投注方式是看最先的賠率與最後的賠率,比較後才決定投注的,不過這類的應該還是賠多贏少)就我個人的看法,運動賽事都有人為操控,只是操控場次與程度都深淺不同,基本上日本職棒被操控程度蠻大的(我個人感覺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