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網友問到------------------

讓比賽場次平均受注.所以就會有翻盤場次.這也是要想辦法去避免的.其實足球有沒有過熱.可以看必發交易網站看看就知道.是可以避免過熱盤口.但棒球跟NBA就比較看不出了.找了好多網站都沒有我想看到的數據......
所以.我才慢慢轉戰足球.但有些時候也會看看美棒跟NBA.其實大哥.美棒我覺得1場9局賽事.我都把他分成上下半場.上半場有先發投手.居於在球隊先發投手位置.一定會為了錢努力投好球.盡量多拿些勝投.所以上半場賽事變化不大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莊家反牌是有的,本模擬 的模型分析結果與莊家賠率是類似的,因此,每場次所設定原始賠率應該類似,但是每天15場大聯盟比賽的賠率,總有至少2~3場反牌,也就是俗稱的"地雷",明天08/26的反牌約有4場.(本模擬重點不是模擬出跟莊家類似的結果,而是找出反牌地雷,目前成效還不錯,我經常去的彩卷行老闆娘都偷跟我的牌,拿我的投注單參考,她說我一個禮拜贏個5天算厲害的了,我是覺得太便宜她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