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的3X1(5015)紅襪(第一局和);小熊;洋基派彩,2X1的教士;馬林魚槓龜,合計只有小賺,買洋基的連勝,基本上都不用考慮就直接買它繼續勝,直到買到它輸為止,這是買彩卷定律,因為直到它輸為止,等於只輸一次,前面已經連贏好幾場次,合計是贏錢,有些人一直買洋基輸,總認為總會輸吧,的確是會輸,但是買到它真的輸了,贏了這一場卻輸了前面好幾場,記得賠率不到1,不用這麼玩.預測勝負不是什麼大功夫,合牌才是高難度,運氣成分非常大!因為真正贏錢靠的是合牌,有些人預測能力不強,但是很會合牌,總是納吉避兇.

洋基(休斯)vs藍鳥(賽索)這場我是賭藍鳥獲勝,並不是我要跟買彩定律唱反調,而是考量賠率,洋基勝賠率很少,藍鳥賠率2.4非常不錯,而且這場藍鳥就實力面分析也是非常有機會過盤的,所以我高賠率合牌有買藍鳥(勝),就看運氣了!未命名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