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時間:10/23(台灣時間)

(受讓分)勝:遊騎兵

上一場路易士與休斯的對戰,休斯狀況非常不好,吞下敗投,這次攸關洋基生死,休斯狀況是否能回穩不得而知,因此,本模擬假設休斯狀況可以回穩,像例行賽的成績一樣,則雙方勝負是五五波(路易士表現平穩的情形),如果休斯狀況不好,當然遊騎兵勝算大,所以選擇遊騎兵應該是較為合理.

再則,觀察這兩天的比賽情形,費城人與洋基求生意志堅強,巨人與遊騎兵其實並非沒有獲勝機會,只是缺少一點點的鬥志,因此,讓費城人與洋基死裡逃生,這一場是否能如願,似乎只能猜測了!不過這系列下來,可以從比分思考押注方式,巨人與費城人比分都咬的非常緊,遊騎兵與洋基則是勝分差稍微大一點點.這幾場生死戰勝負場賠率都不是很好的情形下,應該可以減少押注本金,轉向小押勝負差,試試運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