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運彩第5201場次   墨爾本勝利VS布里斯班獅吼   預測:客勝  大分  實際:和局 3:3 大分

澳洲足球這陣子都開大分,因為澳洲聯賽開季時,大部分比賽都是小分,被買家贏了不少錢,從此就經常比分是大分收場,換句話說也就是這個聯賽也是假假的,如果雙方都很認真踢球,澳洲足球技術仍無法與歐洲相提並論,所以開小分是很正常的,畢竟以技術面而言,防守比攻門容易達成,經常先進球的隊伍會轉攻為守,因此,比分通常會是小分,但是這陣子早早傳出,小分被贏太多,大分可能性大幅提高,建議澳洲足球目前儘量以大分做思考,但是千算萬算仍敵不過莊家最後的"決定",所以會贏會輸只能平常心,如果純就技術面而言,這場布里斯班獅吼勝率較高,大分可能性也高於小分.結果會如何?請網友自行斟酌!

未命名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