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蔣驚豔農場 獲千萬大聯盟約

更新日期:2012/02/29 04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林世民/綜合報導〕旅美6年,從紅襪轉至水手的蔣智賢終於盼到一紙大聯盟合約,水手官網報導,確定與蔣智賢在內等18位名列40人名單的好手完成大聯盟合約,即使無法擠進開季先發陣容,至少已晉升千萬元年薪一族。

蔣智賢去年在紅襪2A繳出0.340打擊率、0.648長打率、76分打點、18轟優異成績,展現強打潛力,轉至水手後成績雖稍有下滑,但很快找回手感,獲球團肯定在11月底進入40人名單,並首度被邀請參加今年大聯盟春訓。

挾著去年好表現,蔣智賢也被《Baseball America》評選為今年水手隊農場第24名新秀,水手農場總管葛溫更點名,蔣智賢的揮棒很有攻擊性,無論力道或擊球點都不同凡響,是球隊春訓營中讓他驚豔的野手之一。

蔣智賢在2005年10月和紅襪簽約,展開旅美生涯,一開始還在摸索,還一度因守備問題從2壘被拉到外野防區,所幸很快適應外野後,長打潛力也逐漸開竅,如果能在春訓打出名號,擊敗卡普、威爾斯、羅賓森等名將擠上開季先發左外野手也不無可能。

確定簽下1年大聯盟約,按大聯盟新版勞資協議,蔣智賢今年基本年薪是48萬美元(約1440萬台幣),是繼陳金鋒、胡金龍後,第三位獲得大聯盟合約的台灣野手,也是第八位獲大聯盟合約的台灣球員。

下列哪位球員先上大聯盟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