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網友鼓勵也希望能提供建議與指教!本模擬的建議合牌是要作為長期正確率的統計,有網友跟牌,中彩或是沒中彩,都不是本部落格初衷,因為我不是在賣合牌的,我是希望能開發程式,作為第一線的模擬預測分析, 減少網友分析數據的時間,如果電腦初篩的正確率能到6~7成,就達到設計程式的目地,因為以電腦數據當基礎,自己再做數據無法模擬的篩選,最後能精選到7~8成正確率,就有合牌買彩,賺補貼的可能性了.

目前程式還在做預測與實際的比較,因為預測時間還不是很長, 因此,無法下結論, 初步勝負場的預測可以到6成,算是可供初步參考,其實這樣的結果不算意外, 因為我的程式設計是根據投手與打擊者各項數據,模擬可能的狀況,每棒次逐步模擬的,所以模擬次數夠多,結果一定會回歸到數據本身.

各項合牌或是模擬數據,應僅做參考,不是肯定贏錢的,比如今日的3X1合牌就大出意料之外,雖然4X1過了,但是我自己也不會因此就很高興,我都是在想,為什麼3X1的場次都是很有把握的,但卻落敗的原因.希望網友看到相同數據,卻能提供不同的見解,這才是最寶貴的意見,電腦模擬根本不算什麼,本意只是減少數據收集與研判時間,最後由人選取有用的場次合牌才是關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