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時間:10/16(台灣時間)

(受讓分)勝:遊騎兵  

這場比賽從主觀判斷會認為洋基的沙胖應該勝算較大,但是我的模擬結果是五五波,甚至遊騎兵還稍好,我對於這個結果頗感意外,晚上去我固定光臨的彩卷行,問問看目前投注狀況,老闆娘說大多都是看好洋基甚至買洋基讓分,我跟她說我看好遊騎兵,她笑笑的認為我是跟其他人對作押注.

其實大家可以注意盤口賠率的細節,盤口勝分差賠率放在遊騎兵一分勝差是最低的,也就是莊家雖然判斷洋基勝算較高,但是不免認為遊騎兵是有贏的機會,只是如果遊騎兵贏則贏不多,但是洋基如果贏則可能會有較大勝分差,因此,這場比賽確實充滿不確定性.

至於最難押注的是大小分,我覺得大小分是最困難判斷的,我個人經驗是跟用猜的機率差不多,所以我很少去預測大小分,其實如果有誰可以很高準確度判斷大小分,那應該就很好捉出誰勝誰負?甚至是勝分差了!

以下貼出模擬的結果,請網友自行參考!(模擬雙方打線基本的火力都是5.3分,經先發投手對戰後,也有壓制對方的能力,就看投手現場狀況了)

未命名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