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腦合牌貼上網只是舉手之勞,但是我很怕一公開會見光死,反而破功以後都不中彩了,今天中3X1的電腦合牌,昨晚我就沒去買彩卷,只在網路投注,因為彩卷行老闆娘都偷跟牌,不能讓她太容易贏錢,不過我仔細想了一下,我今天晚上會公佈電腦合牌,目前我正在跑模擬,需要一點時間,有結果出來我就會公開,要不要跟牌網友自行負責!

會想到用電腦合牌就是經常人為主觀意識,每次總是選到地雷,先前16場比賽(其中1場是藍鳥雙重賽),已經正確預測出13場,這樣的結果應該是大贏吧!但是那次我卻買了三張2X1,好死不死,每張各合到沒預測中的一場,三張全毀,這是最倒楣的事情,比全沒預測中的心情還慘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