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友請注意,高投資報酬率的合牌,並不是要求每買必中,而是期望能依照派彩機率與賠率之間找到買家有利的組合,買一次就中反而會照成誤解,以為派彩機會很大,其實是運氣好,請大家要有正確的認識!其他我就不多說明了.

組合一:馬林魚(不讓分,機率63%),藍鳥(-1.5,機率68%),釀酒人(-1.5,機率66%) ;派彩機率 = 0.63*0.68*0.66 = 28% (富邦賠率9.87)

組合二:藍鳥第一局勝(機率47%),釀酒人第一局勝(機率50%);派率機率 = 0.47*0.50 = 23.5% (富邦賠率9.4)

以上兩組合的派彩機率都約1/4,但是賠率都有到9以上,屬於高投資報酬率型的組合,依照合理的狀況,買4次中一次,第一次就派彩是運氣好,再次強調!!

未命名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