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次3場第一局(勝)的預測中了2場,這種單場賠率都至少有3以上,如果中2場就有約10的賠率,如果3場都中,賠率高達30以上,因此,這次我買了3X4,只要中2場就有小賺,昨天去彩卷行買彩,結果居然無法成功投注,老闆娘說等一下看看,應該就可以完成投注,後來我跟她說沒關係,那就不買了,因為我可以回家上網投注,雖然我已經不想在網路上下注,但是還是無法阻止買彩卷的衝動,所以晚上還是在電腦上小買了3X4,雖然小賺但是卻沒有很高興,下午日職開打我可能又會衝動去投注,結果肯定又會輸回去,因為無法克制投注,日職基本上是大地雷,雖然我沒證據,但是根據我電腦模擬的經驗,日職打假球可能性是非常高的.我想請問各位網友有人日職贏錢的嗎?

未命名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