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戰大都會(勝), 此戰是在模擬預測之中.但第二戰就比較有難度,兩隊先發投手都是9勝1敗,派佛瑞ERA僅2.39,休斯ERA3.11,這場純看數據,99%的人一定是認為投手戰,低比分,但是看看運彩的大小分設定是在8.5分,可不是6.5分,而且大分賠率較少,這樣的開彩是否有點不尋常,再者,此場休斯(不讓分),賠率定的偏低1.4,大都會9勝1敗ERA2.39的派佛瑞賠率確是2.40,相信大部分的人一定看的一頭霧水,看完今早的第一戰大都會勝,再看到此戰預計派出的先發投手,怎麼會開這樣的賭盤???因此場比賽可以單押,第一戰我模擬是大都會勝, 我前面貼文有貼, 而且派彩的結果我也貼在2X1派彩的貼文內,第一戰結果不意外,但第二戰充滿詭譎,我的模擬是(不讓分)洋基勝(受讓分+1.5)大都會勝,大小分機率差不多!我的看法是與運彩賠率大致一樣的.

洋基如果能再前五局保持領先,大致就勝定了, 如果沒有一路領先,第六局是能逆轉的最大機會.(休斯的工作就是不讓大都會取得領先)

反之,大都會沒在前五局先取得領先,大致上就會敗了.

未命名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zy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